摔出无数人眼泪的那个少年骑手找到了 是运输队伍中年龄最小的

2022-08-30 08:30:15 来源: 今日头条:吸管儿

你不认识他。

但你一定认识他,那个摔倒在尘土碎石中的背篓少年骑手。

摔车了

摔倒在碎石中

他只有15岁,是越野摩托车运输队伍中年龄最小,他就是个孩子。他胯下的铁骑几乎和他一样高,他背上的背篓比他的身躯还庞大,他背篓里的物资几乎就是他的体重。当车身不稳时,那沉重的背篓将他拉扯着倒在尘土碎石中。

布满伤痕的双腿

伤痕累累

看着他受伤的双腿,我已经是泪流满面了。现场情况应该太缺少摩托车手了,否则不会让他上,我想现场肯定是有人拦阻的,但这个孩子应该是用坚定的决心说服了别人。我在之前的文章中使用过他摔倒的照片,他那瘦小的身躯给了我太大的震撼,他的胳膊看着都没有摩托车的减震器粗。

爬起来继续向前

我也一直在找他的介绍,今天看到了,就把这个少年英雄写出来,让大家认识这个感动了千万人的英雄少年。这样一个拼命三郎似的少年,他的父母是癌症病人,他是一个典型的穷人家的孩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