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日月潭旅游攻略 日月潭风景名胜简介

2022-09-09 13:50:58 来源: 贸易经济网

日月潭是我国台湾最大的天然淡水湖,被誉为台湾的“天池”,也是台湾原住民邵族的居住地。日月潭凭着这“万山丛中,突现明潭”的奇景而成为宝岛诸胜之冠,驰名于五洲四海,那么,台湾日月潭旅游攻略谁知道,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台湾日月潭旅游攻略

1、日月潭风景区旅游攻略:

到日月潭旅游的游客最好踏上游船游览一番,亲身感受一下日月潭湖光山色之美。

2、日月潭风景区节庆活动:

①九族樱花祭:每年2月,全台湾最具口碑的文化活动之一,还有夜樱可赏。

②单车逍遥游与赏萤季:每年4-6月,夜晚萤火虫满天飞舞,是现代人难得一见的美景。

③万人泳渡日月潭:每年中秋节前后,日月潭最具历史与规模的活动,专业泳者和爱好者齐聚一堂,还可获赠纪念证书等。

④国际花火音乐嘉年华:每年10月-11月,日月潭年度三大盛事之一,届时将有大型水上烟火表演以及乐团演出、户外活动等。

⑤街头艺人:全年,每天在景区内的码头、文化广场等地,都会有诸多艺人进行特色表演,包括原著民歌、独轮车等。

3、日月潭风景区游览路线:

日月潭路线:九龙口 →文武庙→孔雀园→ 青年活动中心 → 伊达邵 →玄奘寺→慈恩塔→玄光寺→水社游客中心→ 梅荷园 →拉鲁岛→ 耶稣堂 → 猫囒山茶业改良场 → 猫囒山步道 → 内湖山步道

4、台湾六日游推荐路线:

第1天:台湾地理中心碑 → 中台禅寺 → 日月潭风景区;

第2天:溪头森林游乐区 →阿里山茶叶品茗馆 → 港都高雄 → 打狗英国领事馆 → 西子湾 → 夜市;

第3天:垦丁 → 南回公路 → 知本温泉;

第4天:花东海岸风景区 → 太鲁阁峡谷公园 → 石艺展示中心;

第5天:雪山隧道 → 野柳地质公园 → 士林官邸花园 → 故宫博物院 → 珊瑚展示馆;

第6天:孙中山纪念馆 → 101大楼观景台 → 自由广场 → 阳明山。

5、日月潭风景区最佳游览时间:5月和9月。

6、日月潭风景区地址:中国台湾省南投县鱼池乡

7、日月潭风景区到达方式:

台北到日月潭景区:台北西站每天9时、10时、15时、16时发车直达日月潭。

日月潭风景区进入参考:门票免费。

坐船游湖,船票300新台币,身高115至140公分之儿童可够半票。

套票①360新台币,包含缆车、单程船票及游湖巴士1日券等。

套票②680新台币,包含台中至日月潭往返车费、缆车、船票及游湖巴士等。

套票③990新台币,包含台中至日月潭往返车费、九族文化村门票、缆车、船票及游湖巴士等。

日月潭风景区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缆车:平日10:30-16:00,假日10:00-16:30。

游湖巴士:08:00-18:00

交通船:09:00-16:30

景区咨询:049-285566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