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音乐会火爆迎新年 31日晚门票已售罄

2021-12-27 09:45:26 来源: 深圳商报

林大叶与深圳交响乐团。

深圳交响乐团2022新年音乐会将于2021年12月30日20:00,12月31日19:30、22:30在深圳音乐厅连演三场,火爆程度一如往年。其中,12月31日晚的两场演出门票早已售罄,12月30日晚的门票也所剩无几。

深圳交响乐团及音乐总监兼首席指挥林大叶将携手女高音歌唱家王丽达、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芭蕾舞蹈家邱思婷、唢呐演奏家刘雯雯等多位知名艺术家,与观众一起迎接2022年的到来。

此次三场新年音乐会演出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演出曲目有小约翰·施特劳斯《蝙蝠序曲》、皮亚佐拉《华丽大探戈》、贝拉·科瓦奇《让我们欢笑吧》、理查·海曼《欢腾的西部》、阿图罗·马奎斯《第二号舞曲》《康加舞》、拉威尔《茨冈》、阿尔贝托·希纳斯特拉《马兰波舞曲》、雷斯庇基《罗马的松树》、柴可夫斯基《天鹅湖》选曲、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等经典交响乐。

除此之外,还有关峡的民族经典《百鸟朝凤》、遥祝北京冬奥会的陈其钢《我和你》、致敬党和人民的《红旗颂》《人民万岁》,以及女高音独唱《浏阳河》《沂蒙山我的娘亲亲》、女中音独唱《哈巴涅拉》《美妙歌声随风飘荡》、男高音独唱《说给大海》《江南第一燕》《请别忘了我》、男中音独唱《国家需要我们》、男声三重唱《沿着前海一直向前》等中外优秀艺术歌曲。

三场音乐会的艺术家阵容不尽相同。芭蕾舞艺术家邱思婷,唢呐艺术家刘雯雯,女高音歌唱家王丽达,女中音歌唱家王宏尧,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王传亮、马腾,男中音歌唱家王云鹏,深圳交响乐团小提琴演奏家吴倩、大提琴首席卡伦·科恰良、单簧管首席衣丞将分别在3场音乐会中陆续亮相,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艺术享受。

新年音乐会是一年一度备受市民关注和期待的重要演出,深圳交响乐团精思巧构,争取创新,力求为观众带来音乐美、欢乐多、惊喜不断、身心健康的艺术盛宴。(记者 祁琦)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