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全国第一个25米深度潜水池落地昆明

2022-09-25 22:50:33 来源: 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云南网讯(记者 娄莹)9月24日,记者从后K25潜水中心获悉,全国第一个25米深度潜水池在昆明落地。这意味着全中国最深的室内潜水池在昆明诞生,为云南高原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又添新的助力。

全国第一个25米深度潜水池在昆明落地 供图

后K25潜水中心坐落于云南省昆明市871文化创意工厂,总占地面积3000㎡,水域面积近300㎡,深度最深处达25m,是国内目前唯一满足25米深度考级/水肺潜水深度训练的室内恒温潜水池。加之云南独特的高原禀赋,更赋予潜池得天独厚的训练条件。

后K25潜水馆是目前国内少有的分梯度多功能的潜水池,潜池由浅至深分为1.2m、1.8m、5m、8m、25m区域,可满足美人鱼、自由潜、水肺潜的体验、基础课程训练、考级等需求。潜水池会不定期更换水下造景区,满足水下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另外,潜水池还设有超30平方米的亚克力观景窗,可承接潜水赛事、美人鱼表演赛事、水下展演等活动。潜水馆建成后,还将开展美人鱼培训、自由潜水培训、水肺潜水培训等,将专业知识落实到技巧实践,培养优秀的潜水运动员及水下摄影爱好者。潜水中心预计10月正式开业投入使用。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