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投资者继续分化谨慎情绪依旧 皇氏集团(002329)被小幅回补

2022-09-01 09:56:49 来源: 金融投资报

8月31日,大盘在上档压力下继续震荡回落,成交量有所放大。大盘持续回落打击市场信心,个股普跌,沪深两市30股收出涨停板,跌停个股则大幅增加至51只。龙虎榜中,机构投资者继续分化,但谨慎情绪依旧。

小幅回补国光电器

国光电器(002045)31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两家机构合计买入达到6052万元。虽然卖出席位中也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明显不如买入,卖出金额为1741万元。

前一交易日收出跌停板的国光电器弱势不改。31日该股大幅低开后明显震荡,临近尾盘跌停板再被封死。就在国光电器短线快速回调中,机构投资者回补意愿走高。按31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4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接近1%,主力机构出手小幅回补国光电器。

皇氏集团(002329)31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中有两家机构出现,合计买入金额达到5306万元。卖出席位中同样有两家机构现身,合计卖出金额为3170万元。对比来看,机构买入力度要强于卖出。

连续大跌两个交易日的皇氏集团继续杀跌。31日该股低开低走,盘中频繁触及跌停,14点后跌停板被封死。在皇氏集团短期快速回落中,机构投资者分歧加大,买入意愿明显更胜一筹。按31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的两家机构合计买入约6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机构在分歧中小幅加仓皇氏集团。

小幅减持数源科技

数源科技(000909)31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有三家机构出现,合计卖出金额为4477万元。

近日股价剧烈震荡的数源科技快速反弹。31日该股小幅高开后宽幅震荡,午后被多头资金快速推升至涨停板,成交量继续放大。在数源科技大涨过程中短线资金积极做多,机构投资者则逢高派发。按31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三家机构合计卖出约40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超过1%,主力机构逢高小幅减持数源科技。

联泓新科(003022)31日因跌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由成交较为分散的营业部组成。卖出席位中则有两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卖出金额达5531万元。

在短期均线压制下,股价一路震荡走低的联泓新科加速回落。31日该股小幅低开后持续杀跌,临近尾盘跌停板被封死,成交量翻番放大。在联泓新科加速回落过程中,短线资金接盘意愿不强,机构投资者则继续抛售。按31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的两家机构合计卖出约13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机构在联泓新科持续回落中仍出手小幅减持。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