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推送iOS 16系统更新 推出了重新设计的锁定屏幕等

2022-09-14 10:53:58 来源: TechWeb

9月13日消息,今日,苹果正式推送iOS16系统更新。新版本在锁定屏幕、专注模式、信息、邮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更新。

根据官方介绍,新版本推出了重新设计的锁定屏幕,包括展示个人收藏照片,自定字体样式和显示小组件等。

专注设置更精简,并且能直接连接到锁定屏幕。设定专注过滤条件后,日历、邮件app、信息App和Safari浏览器等App可以只显示与用户的专注模式相关的内容。

“信息”也进行了升级,信息发送后的15分钟内仍可编辑,收件人可看到编辑记录;撤销发送允许你在信息发送后的2分钟内将其撤回等。

用户现在可以提前安排邮件的发送时间,或者在邮件送达前撤回。用户可以设置稍后提醒,以便没有收到回复的时候自动提醒跟进,或者在忘记添加收件人或邮件附件时收到自动提醒。

搜索功能近年的重大更新让邮件App能以最先进的技术提供更相关、更准确和更完整的搜索结果。

邮件App带来搜索功能的重大改革,提供更相关、更准确和更完整的结果。

iOS16从今日起以免费软件更新形式推出,适用于iPhone8及后续机型。

热点推荐